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20-10-13 17:0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石家庄市都市新城小学大队部以“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举行庄严的入队仪式,迎接二年级的小同学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这个大家庭。

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新队员们在大队长赵怡然的带领下庄严的进行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新队员无比坚定的信念。吴校长亲自为五个中队授中队旗,并鼓励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队员苏煊晴代表全体新队员表达了此刻激动的心情,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活动最后,全体队员在大队辅导员带领下庄严呼号,嘹亮的呼号声响彻美丽的校园!

这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