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参加“京东方”杯全国技能大赛

2020-10-12 09:5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作为京东方科技集团的联办单位,18级京东方班的78名学生利用假期时间,线上参加了第四届“京东方”杯2020年智能制造全国技能大赛海选赛。

本届赛事是为贯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承办,初赛部分以线上答题形式进行海选。比赛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学校本着以赛促学的原则,由教务处和招就处的共同部署,毛保萍和刘潇两位班主任组织定单班同学们进行了网上学习备赛。

据介绍,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与京东方集团合作已有9年,先后共为企业输送600多名优秀毕业生。此赛事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还为在校学生搭建了零距离感受企业文化、参加企业赛事的平台,从而促进了校企的深度合作。(通讯员樊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