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智造

2020-10-10 15:0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机构简介

互动智造(石家庄&北京)成立于2002 年,是一家综合性品牌运营公司,专注于城市品牌推广运营,拥有18年品牌策划及运营经验,86人专业执行团队,石家庄和北京两家分支机构。

主营业务

品牌策略定位、视觉设计、影视制作、展会策划执行及新媒体运营五大板块,与省内各主要行政机关单位及大型国企均建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服务项目案例超1000个,业已形成河北省情大数据及全国专家智库两大资源中心。

专家智库

新加坡、韩国、日本、北京、上海、深圳、台湾地区等地拥有全球品牌服务经验的策划专家,国家及省内大学的专家教授,荣获iF设计奖、红点奖及国际广告节奖项的设计专家。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河北传媒学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