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35中学:加强专业教学日常规范管理制度

2020-10-09 17: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下午2点,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职教处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召开了高一、二全体专业教师会议,尚平均校长、主管专业教学的师书记,职教处毕主任及高一、二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主任主持。

会上,师书记强调了新学期教学规范:第一、“先备课后上课,不备课不上课”,教师必须严谨治学,每次上课前必须按学校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要求,认真备好课;第二、教师应负责课堂教学和维持课堂纪律,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谁的课堂谁负责、谁的班级谁负责、谁的学生谁管理的制度”;第三、老师应按照学校制定的教学计划自己设计编写的教案上课,实现教学目的,完成教学任务应始终围绕学生主体展开教学活动,有动态生成的师生互动、交流,有严密的教学程序和系统的操作流程;第四、课堂内教师应最大面积的关注每一个学生,对各种不同层次的学生进行分层辅导,使不同起点的学生在自己的原有的基础上获得成功感,懂得审美。同时,经常地组织他们参加各种各类美术比赛活动、展览等,以提高他们的美术绘画技能、审美能力和品位。

尚平均校长强调,课堂教学是教学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为增强教学质量,促进校风、学风的进一步好转,学校要把创先争优与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培养艺术人才的摇篮。(通讯员贺秀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