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游长城·爱长城 2020长城之约·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活动启动

2020-10-09 11:00:25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主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游长城 爱长城——2020长城之约·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活动”在石家庄市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张杰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创新采取政府引导、媒体参与、市场联动的跨界联合和疫情以来广受游客喜爱的自驾游方式,助力长城保护、文化挖掘,不但适应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出游形势和融媒体宣传趋势,更是推广长城旅游资源、扩大长城旅游品牌宣传的创新举措。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表示,河北境内长城长达2000多公里,是长城保存最为完整最具代表性的区段。此次以“长城之约”启动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活动,就是希望以新媒体传播和自驾游业态的叠加,再次掀起长城旅游宣传热潮,传播长城文化、弘扬长城精神。

启动仪式上,“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为本次活动送上寄语,希望大家携手,共赴长城之约。多位记者代表向全国新闻媒体发出共同宣传长城保护长城的倡议。

此次活动中,全国各地3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以及网络名人们以自驾漫游式的形式,实地探访河北、山西、北京、天津等长城沿线地区,让更多人走近长城,感受长城魅力、弘扬长城文化。

image.png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