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学召开节约粮食推进会

2020-10-05 14:3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5日升旗仪式后,35中学在阅览室召开“常怀‘粮’心,厉行节约”推进会,会议由尚平均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尚平均校长指出,学校将在日常餐饮中爱惜粮食、节约粮食,培养自身节约的习惯,让护“粮”之心变为积极的行动。食堂经营单位要细化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工作方案,加强食堂内部管理,形成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的良好氛围。调整馒头等主食重量、提供半份饭、小份菜等,结合学校实际,坚持并完善多菜拼盘、及时提醒、光盘打卡等具体举措。

尚平均校长在不同的场合多次指出,“消费的金钱是自己的,浪费的资源是大家的。”,节约资源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在节约粮食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节约水、电等公共资源。

尚平均校长要求,应常怀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绷紧节约粮食这根弦,后勤处和食堂做细落实措施,构建长效机制,建设节约型食堂,共建节约型校园。(通讯员袁立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