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召开部分学生座谈会探讨美术专业学习

2020-10-05 14: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学一个月的时间,学校发现有个别高一的同学在上专业课的时候无故离开画室,还有个别同学在课堂上消极怠工,10月5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职教处毕主任就“你到底为了什么才学美术?学美术能干什么?”这个话题与这些同学们召开了座谈会。

在会上毕主任详介绍学美术的意义与用处:学美术能上什么专业?毕业后能干什么?他指出,艺术对一个人的熏陶是潜移默化的,不是一朝一夕的,所以一个人学习艺术,长期的艺术熏陶,使得他的气质会与众不同,包括言谈举止,穿着打扮。会更加懂得生活,对生活有自己的理解和更高的追求,且会表现在方方面面,生活也会更加多姿多彩。

毕主任从纯艺术类、设计类、理论类、教育类四方面分析了职业方向,告诉大家美无处不在,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并希望学生对自己有绝对的信心,尽快挖掘出自己的艺术潜力。(通讯员贺秀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