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

十九中学高一年级举行经典诵读活动

2020-09-30 18: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十九中学高一年级在报告厅主办了主题为“乐享中秋 欢度国庆”的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高一年级每个班都演绎了一场中华经典文化视听盛宴。各班的节目以经典诗文为原型,重新编辑,创意十足,或集体诵读,或分组朗诵,或现场演奏配乐,或配舞蹈表演,形式多样,用富有节奏的艺术性语言和得体恰当的肢体语言生动诠释了中华传统经典文化的深刻内涵。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激情的朗诵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学校学生的风采。

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大家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提高了能力,增强了积极参与课外活动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朗诵水平。

学校教学处副主任王辉出席活动并致辞,教育处副主任兼高一年级主任王铁军现场指导并颁奖,初一语文学科曹坤老师代表评委对各班诵读情况做了点评。全校师生到现场聆听了精彩的诵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