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秋季运动会

2020-09-30 23:0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了“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秋季运动会。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国旗方阵、校旗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及各班方阵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缓缓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庞涛副校长为大会致开幕词,向全体师生阐述了学校举办这次运动会的实质意义,提出了新的希望,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刘晓霞老师、运动员代表蒋佳灿同学分别进行了宣誓。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啦啦队们也不断地为队友呐喊助威。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特别是各年级4x200米接力赛更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学生在运动场上体验着竞争、快乐、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闭幕式上公布了本次运动会各班的团体成绩,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韩校长致闭幕辞,对此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 对所有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的师生表示衷心的谢意,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学生的体能,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五十中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通讯员卢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