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乐亭行| 吃住行一站式服务,乐亭丞起农业园将现代农业示范与旅游观光有机融合

2020-09-30 23: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 今天,全国网络媒体乐亭行记者团来到乐亭丞起颐天园现代农业园,农民们正将刚刚采摘下来的玫瑰香葡萄整理装箱。负责人裴经理介绍,这里的玫瑰香葡萄销量特别好,基本每天都有直播卖货,完全不需要在市场上销售,网上直播的订单和少量的游客采摘就能销售的差不多了,目前已到了收尾的季节。

图为丞起颐天园现代农业园工作人员对采摘下来的玫瑰香葡萄进行处理。


图为丞起颐天园现代农业园种植的玫瑰香葡萄。


图为丞起颐天园现代农业园工作人员对采摘下来的玫瑰香葡萄进行处理。

图为丞起颐天园现代农业园的蔬菜大棚。

除了葡萄,丞起农业园全年都有采摘项目,草莓、樱桃、桃和葡萄是主要种植的水果,还有各种大棚蔬菜。其中大樱桃也是丞起农业园的优秀品种,记者们好奇地看到,樱桃树都是斜着长的。裴经理介绍说,这种樱桃树斜栽的方法是公司副总艾治国发明的,优点是采光好,占地面积小,成果快。该技术还获得了河北省樱桃栽培技术创新奖。

乐亭丞起农业园根据功能打造了新科农业展示休闲区、精品种植展示区、低碳示范及配套服务区等四大核心功能区,将农业与旅游有机融合,吃住行一站式服务,是周边百姓休闲观光娱乐的好去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