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学院>>

石家庄学院教师获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2020-09-30 22:5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石家庄学院化工学院肖霄教授喜获省级教学名师称号,教育学院茹荣芳教授带领的学前教育教学团队喜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肖霄教授在石家庄学院从事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工作,先后获得市高等学校专业带头人、市高等学校“双师型”骨干教师、市级年度考核三等功、校级教学名师、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等荣誉称号,获第七届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1项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学前教育教学团队具有明确的发展目标、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梯队结构。注重了解专业、行业现状,追踪学科专业前沿,及时更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学院发展规划,形成了明确的研究方向,为培养优秀的学前教育工作者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学校不断推进教师队伍和教学团队建设,涌现出一批政治素养高、教学能力强的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奖项的获得不仅是教师的个人荣誉,更是学校一直坚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结果。学校相关领导表示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力度,积极鼓励教师珍惜荣誉,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传帮带作用,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