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学院>>

石家庄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升旗仪式

2020-09-30 22:5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石家庄学院组织开展了“坚定制度自信 永葆爱国情怀”的主题升旗仪式,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及7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仪式上,党委书记王俊华发表讲话。她带领大家回顾了71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超人毅力和智慧创造了世界瞩目的辉煌成就和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深刻体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她谈到,石家庄学院既是新中国辉煌成就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更是新中国沧桑巨变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她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国家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长刘建军为学校国旗护卫队代表颁授臂章。立正、展旗、敬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向国旗注目致敬。

隆重的升旗仪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师生代表在发言中抒发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满腔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唱着雄壮的国歌,心潮澎湃。国旗护卫队队长罗少昆激动地表示,肩负护卫国旗的光荣使命,训练很艰苦,但能够用标准的动作、挺拔的身姿完成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自己一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献给祖国,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升旗仪式在师生深情豪迈的《歌唱祖国》旋律中推向高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