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节前秦皇岛市对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2020-09-30 17:46:3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带领市外事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部分超市、成品油储存企业的节日市场供应、货源组织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让广大市民过一个祥和、喜庆、愉快的国庆、中秋节。

在广缘超市奥体店,刘亚洪详细检查了货源组织、商品质量、消防安全、文明服务、节日促销等情况。刘亚洪强调,经营单位要做好国庆、中秋期间的市场供应保障,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规范加工流程和工艺,保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疏散出口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正常,各相关部门和商贸流通企业要全力以赴保供应、保安全、稳价格,让市民买得安心、吃得放心、用得舒心。

随后,刘亚洪来到中石化和平大街加油站,在检查油品质量、消防安全等情况后,刘亚洪指出,各油品供应企业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大促销力度,扩大销量,满足需求;各级各类企业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持续加大风险摸排和隐患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强化安全细节管理,提升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能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狠抓“两节”期间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杜绝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