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疾控举办结核防治知识培训班

2020-09-30 15: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宣传贯彻《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技术规范(2020年版)》,全面落实结核病防治策略和措施,提高结核病防治基础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促进“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邯郸市疾控中心于9月29日在冀南宾馆举办了邯郸市结核防治知识培训班。各县(市、区)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主管主任、科长、定点医疗机构主管院长、结核门诊负责人、实验室人员共计80余人进行了技术培训。

邯郸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马玉忠出席会议并就疾控中心及定点医院项目资金使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马主任强调了市卫健委和市教育局联合签发关于学校开展结核病专项筛查工作的重点。

培训会中,李燕霞科长和其他结防科科室人员还对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控制策略、预防及特殊人群结核病防治;学校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结核病检测信息管理及报表录入等专项课程对学员们进行了授课。邯郸市传染病医院史海霞主任还对结核病患者的发现、报告、治疗及管理进行了讲解。(邯郸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制科 郭志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