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督导组对石市结核病防控工作督导

2020-09-30 16:2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推进结核病防治工作,促进河北省“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的实现,2020年9月21日-22日,以河北省疾控中心结防所王丽芳副所长、樊利红、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赵俊鹏一行3人组成的督导组,对石家庄市结核病防控工作进行了高质量督导。

针对耐多药筛查指标,督导组在晋州市结核病定点医院检查了耐多药筛查、信息录入及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等方面内容。第二天,在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六楼会议室,朱建良所长汇报了石家庄市1-8月份结核病防治工作,周吉坤副主任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该市下一步工作重点,以结核病防控重点人群和重点策略为抓手,大力加强高校结核病防控和结核病健康教育促进,督导组高度评价了中心各项绩效指标工作的完成情况。

随后督导组来到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检查了定点医院的结核病实验室能力建设、病原学检测及实验室质量控制工作。石家庄市五院张娟娟书记、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周吉坤副主任、结防所朱建良所长、刘维华副所长陪同督导检查。

通过两天时间的督导检查,督导组指出,石家庄市结核病耐药筛查、信息录入、耐多药患者纳入管理工作开展规范,结核病实验室能力建设逐步提升,高质量完成了结核病防控各项任务,希望继续保持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领先地位。同时,督导组也对石家庄市进一步完善结核病防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有利于该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完善提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