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双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09-30 11:4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下午,鸡泽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双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陈敬献主持,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参加。

陈敬献就“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一是要求全体值班人员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信息报送规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保障人民群众祥和过节;二是针对节日期间人员流量大,娱乐商场旅游等活动多的特点,要结合相关部门加强对商场、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力量,局主要领导全程带班,班子成员轮流在岗值班,全体干部职工枕戈待旦,全天候待命。值班期间,所有值班人员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值守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