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国庆红歌比赛

2020-09-29 21:2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红色文化经典,坚定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9月29日下午,五十四中学“我爱我的祖国”七年级红歌合唱比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各班选取一首参赛曲目,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在班主任的指导下,人人参与,积极练唱。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比赛秩序井然,一首又一首节奏欢快的旋律,荡人心魂的歌曲回顾与歌颂了时代精神,展现了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氛围。《歌唱祖国》、《歌声与微笑》、《祖国》、《中国》、《奔跑》《学习雷锋》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响彻美丽的校园。

 比赛当中,台上的同学热情奔放,深情演绎,或雄壮激昂,或低吟浅唱,形式各异;台下的观众更是被红歌的动人旋律和澎湃激情所感染,或热烈鼓掌,或和着节拍轻唱,整个会场氛围高潮迭起。红歌赛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校园“红歌会”,既是同学们献给祖国母亲的一份祝福,也是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现。它不仅为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通讯员杨尚美 摄影郭云霞、张佳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