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第九届农展会“彩笔绘农村”中国画邀请展隆重展出

2020-09-28 15: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作为唐山市第九届农展会上一项特殊的文化活动,“彩笔绘农村”中国画邀请展在乐亭县冀东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隆重举行,为收获的金秋时节再添无限喜悦。

“彩笔绘农村”书画邀请展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农业农村局、乐亭县政府、唐山市文联主办,中共乐亭县委宣传部、乐亭县文旅局、乐亭县文联、河北林田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邀请赛汇聚了唐山市30余位艺术家创作的75幅作品。他们的国画作品立意新颖,风格独特,展现了唐山市艺术家的较高水平,必将为唐山农业品牌推广与唐山文学艺术融合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透过画家们这些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泥土芳香的精品佳作,可以让人们看到农业的新发展、农村的新气象、农民的新风貌,看到唐山市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成果,看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人们所焕发出的豪迈与力量。

乐亭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故乡,这里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文化昌隆,引人入胜。新中国成立后,这里涌现出一大批经济、政治、军事、科教和文化英才,共走出了30位共和国授衔将军、10位两院院士、47位省部级以上领导,乐亭也因为被誉为中国北方“将军县”“院士乡”。近年来,乐亭县依托传统优势,农业农村经济全面加速,文化事业健康向上,成为乐亭展示形象的亮丽名片。(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农展会现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