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五十四中学举行同课异构教学研讨

2020-09-27 18: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五十四中学邀请兄弟学校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市评优课一等奖获得者李伟霞老师到校与杨书静老师进行同课异构,并请到了市教科所政治教研员王金刚老师进行指导。道法组全体教师和学校领导参与了听评课。

两位老师做课的课题是《延续文化血脉》,两位老师利用多媒体教学,课容量大、立意新颖、选材丰富,深深吸引和打动了学生和听课老师。


教学处赵晓敏主任主持评课,就备课时的思路、课中出现的问题及自己的困惑进行了阐述。针对这两节课,王金刚教研员结合当前的形势对两位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王金刚教研员针对以后的道法教学提出了几条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赵晓敏主任在进行总结性发言时,感谢了王金刚教研员的光临指导和李伟霞、杨书静老师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同课异构、合作交流的模式,以后将把它作为学校的长效机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