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典诵读活动相关要求

2020-09-27 17:4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典诵读活动是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集中展示,各高校需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用好作品营造好氛围,不断深化学习成效,形成不同高校“同学习、齐分享、共实践”的生动局面。

各高校于9月15日前将诵读视频发送指定邮箱songdujielong@163.com,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像素不低于1920×1080P,格式限定flv、mp4、avi、wmv、mpg、mov、mkv、f4v、rmvb、3gp,请保持画质清晰,声音干净,视频配有中文简体字幕,不得有商业广告图像。片头片尾样片由各高校剪辑视频时统一放置,样片可登录邮箱j3sddjl@163.com下载,密码j3sddjl16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