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学院>>

石家庄学院教师王子龙荣获贾大山文学奖

2020-09-27 17:4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石家庄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师王子龙应邀参加在石家庄市首届贾大山文学奖颁奖典礼并获颁贾大山文学奖新人奖。

典礼上,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为王子龙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王子龙的参评作品《穿越千年赏好诗》,由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石家庄学院党委书记王俊华作序,面世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该书入选2020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全国农家书屋推荐目录》。

王子龙曾荣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全国书香之家”荣誉称号,现兼任石家庄市作协副秘书长,燕赵社区大讲堂主讲人,为省、市老年大学和省、市图书馆及社区开办文化普及公益讲座多场,积极为石家庄市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结合教学积极指导学生参与文化事业建设。

王子龙在获奖感言中说道,将继续以贾大山文学精神为指引,发挥高校教师特长,把教学与写作、阅读与推广结合,积极服务社会,讲好石家庄故事,把诗词和历史文化推广给更多读者。

贾大山文学奖是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发扬和继承贾大山文学精神,繁荣石家庄市文化事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而首次设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具体组织实施,对2018—2019年度公开发表、出版的文学作品进行征集评选。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作家的高度重视和热烈响应。最终经过专家审读、初评、终评,有19位作家(作品)获奖。此次石家庄学院教师获奖,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师良好的人文底蕴和精神风貌,是学校积极培育人才,深化转型发展,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充分体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