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城市定向越野系列活动秦皇岛站开跑

2020-09-27 16:0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6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河北综合广播联合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二届城市定向越野系列活动—秦皇岛站在秦皇岛园博园鸣枪起跑。阵阵欢呼声中,一支支队伍穿梭在花径靓景中,打卡园博园中著名地标,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 赵捷

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副总监 王永全

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 周永鑫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外事经理 张朝阳

本次活动以“健康无限·极致爽活”为主题,将城市文化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组委会在点标任务设置和路线选择上,充分涵园内的景观路线及城市文化特征,让参赛者在团队协作的趣味挑战中领略秦皇岛的城市精神。

发令声响,参赛队伍依次出发。队员们分工明确,一边奔跑,一遍探索着园博园中最美的风景。选手需根据线路中设置的“我的养生固本时刻”、“极速15秒”、“遇毽你”、“无限朋友圈”等多个关卡,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完成相关任务依次闯关。大家讨论、协作,在打卡路上学习,在互动中成长。

本次活动以城市定向赛为载体,通过完成任务的方式打卡园博园内的各个地标,既有利于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提高健康意识,又加深了参赛选手对秦皇岛自然风光、人文风貌的理解。

“健康无限·极致爽活”河北第二届城市定向越野系列活动正以“体育+旅游+文化”强强联手的方式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