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部署启动危化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工作

2020-09-27 19: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全国、全省硝酸铵等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部署视频会议后,秦皇岛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专题调度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全市危化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工作。秦皇岛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家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家喜强调,认真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深化危险化学品重大风险防控工作,在总结前两轮安全专项排查治理基础上,抓紧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推动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王家喜要求,开展好省两办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若干措施、秦皇岛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不折不扣抓实抓紧抓出成效。一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二要强化措施,消除隐患;三要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四要标本兼治,巩固成果,确保以专项排查治理的实际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