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举行班主任素质大赛

2020-09-25 22:5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学期,新风貌,为更好地促进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德育工作创新,9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都市新城小学开展了班主任素质大赛活动。

本次班主任素质大赛本着“严密规范、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班主任进行了公开选拔,最终10位老师参加本次的班主任素质大赛。参赛班主任积极主动,朗诵、手工制作、绘本表演等才艺展示让在座的老师们眼前一亮,班队会设计环环相扣,突出主题,比赛中无论才艺展示还是情景答辩都精彩纷呈,真实感人的故事演讲更是让评委老师和其他观摩的老师们印象深刻,展示出了都市新城小学教师的高雅气质和综合素质。

在比赛中,班主任老师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弥补自身的不足,提升自身素质。通过评委老师的现场点评,班主任老师发现了自身同他人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明确了今后班主任工作的目标,最后经过评委一致通过,杜孟凡老师脱颖而出。

这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德育工作水平和班主任工作的能力,切实增强了班主任个人素质和管理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