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王家窑村:一座现代化养鸡场拔地而起

2020-09-24 09:35:1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9月,记者走进正在建设中的怀安县头百户镇王家窑村蛋鸡养殖基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建设。

据悉,怀安县头百户镇王家窑村蛋鸡养殖项目为北京市怀柔区东西部协助项目,总投资364万元,总占地面积约为40亩,建设用地2254平米。建有875平米养殖车间2间,规模为蛋鸡20000羽,同时配套饲料房和办公室等,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能够实现“喂料供水,清粪方便,换气消毒”自动化,使排污处理实现低碳环保,是一个规范化、标准化的科学养鸡项目。

该项目主要采取“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预计年产鸡蛋500000斤。王家窑村蛋鸡养殖项目以发展经济、致富农民为目标,鼓励贫困户参与和发展科学养鸡,带动周围群众共同致富,增加农民收入,促进王家窑村逐步走向脱贫致富。

省监狱管理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周书田告诉记者,鸡场6月份动工,预计9月底建成投产。鸡场作为扶贫项目,出售鸡蛋能增加收入,鸡粪还可以作为果树、农田的首选肥料,既能发展农业,也能带动畜牧业,进一步推动全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