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首批专业机构风采展>>

工程环境研究所

2020-09-24 15:51:33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程环境研究所致力于工业过程中的废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主要研究制药过程化学溶剂回收利用技术、废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制药副产物资源再利用技术以及工程化应用,力争实现绿色生产、资源节约、循环利用的产业发展目标。研究所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等高校院所建立了创新研发战略合作关系。



天俱时集团臭氧催化氧化设备

研发人员开展小试实验

研发人员开展双极膜装置小试实验

研发人员开展光催化氧化小试实验

研发人员开展臭氧催化氧化小试实验

依托单位天俱时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制药、冶金、环保等领域工程建设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臭氧催化氧化设备、废气分子筛转轮吸附设备、连消设备、工业节能自控系统等自主核心产品,并打造了以技术为引领、且技术贯穿全过程的T-EPC总承包模式,产品和技术服务广泛布局国内及越南、韩国等市场。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靶向药物研究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