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首批专业机构风采展>>

钢铁研究院

2020-09-24 15:51:33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钢铁研究院是河北省金属新材料的重要研发基地,拥有“河北省唯一的钢铁中试基地”,以提升钢铁领域科技创新能力和河北省钢铁竞争力为出发点,从基础前沿、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到应用示范进行全链条创新设计,着力解决钢铁产业面临的产品同质化、环境负荷重、能源效率低、资源瓶颈制约等重大共性问题,推进河北省钢铁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加速推进我省钢铁产品高性能和高附加值、绿色高效低碳转型,实现我省由钢铁大省向钢铁强省的转变。

钢铁研究院依托河钢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中国第一大家电用钢、第二大汽车用钢供应商,海洋工程、建筑桥梁用钢领军企业,世界钢铁协会会长、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轮值会长单位。河钢树立全球、全产业链理念,钢铁产业链条纵向延伸、横向拓展,在做强做优钢铁材料同时,开拓国外市场,形成了“四钢两矿一平台”的海外格局,商业网络遍及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具有世界品牌影响力的跨国工业集团。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氢动力研究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