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首批专业机构风采展>>

氢动力研究所

2020-09-24 15:51:33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氢动力研究所致力于燃料电池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目前已经具备了膜电极、燃料电池堆、国内首款95kW乘用车燃料电池发动机、70MPa车载储氢Ⅳ型气瓶、70MPa高集成度瓶阀及减压阀等产品的研发试验试制能力。

氢动力研究所依托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制造企业,公司旗下拥有长城、哈弗、WEY、欧拉四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研发布局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韩国6大海外研发中心,具备动力电池、电机、燃料电池堆、储氢瓶、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研发能力。2004年以来多次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制造500强”、“中国工业企业500强”等。2019年营业总收入944.7亿元,净利润14.6亿元。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创新药物研究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