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首批专业机构风采展>>

创新药物研究院

2020-09-24 15:51:33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新药物研究院主要进行生物医药领域的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围绕心脑血管、抗肿瘤、精神/神经、抗感染、消化/代谢、自身免疫等6大重点疾病领域,主要以化学创新药物(小分子药物)、生物创新药物(大分子药物)、纳米靶向药物新制剂三个方向为突破口开展创新研发。


创新药物研究院依托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集团建立了国内外一体化的研发体系,在国内北京、上海、石家庄,在国外美国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新泽西等,设有研发中心和临床中心,年投入研发费用逾20亿元。现拥有200余名博士人才和海归高端人才。目前集团创新药产品项目约有300个。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绿色技术研究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