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首批专业机构风采展>>

绿色技术研究院

2020-09-24 15:51:33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绿色技术研究院针对生物质化学利用及其衍生化学品的开发,进行整体生产工艺的创新、关键共性技术的突破、创新成果的中试放大及产业化,旨在扩大生物质化学品的社会经济价值,实现生物质化学利用及精细化工产业绿色转型升级。

绿色技术研究院依托河北中科同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衡水高新区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合作共建,先后获批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巨人计划”创新团队等国家、省部级荣誉8项,获批院士工作站、河北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省工程实验室、省高技术产业化及应用示范项目等省部级科研支撑平台6项。围绕主导产业,以绿色过程制造的技术变革,通过模式创新和先试先行,践行“存量绿色化,增量高端化”的战略目标,助力衡水高新区打造成为科技成果转化模式的创新实践区。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