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首批专业机构风采展>>

乳制品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0-09-24 15:51:33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乳制品产业技术研究院依托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重点开展乳清蛋白、益生菌、母乳相关技术和产品研发,以及乳品安全监测与追溯体系开发。乳清蛋白被称为“蛋白之王”,是生产婴幼儿奶粉的主要原料,但是我国主要依赖进口。通过开展牛乳中乳清蛋白的分离技术研发,构建乳清蛋白相关指标的检测方法及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并基于国产设备建立中试生产线,力争尽快解决乳清蛋白依赖进口这一“卡脖子”问题。

君乐宝乳业,创立于1995年,25年来始终专注于奶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2019年实现销售额163亿元,其中婴幼儿奶粉产销量达7.5万吨,连续六年增速遥遥领先,已成为全国配方奶粉产销量第一品牌。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过程工程研究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