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首批专业机构风采展>>

过程工程研究院

2020-09-24 15:51:33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过程工程研究院依托中科廊坊过程工程研究院,重点聚焦三大领域:一是钠离子电池、镁离子电池、锌离子电池、钾离子电池等新型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全固态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固态电解质、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等先进能源材料领域,二是化学工业催化剂、高端精细功能陶瓷(牙科修复陶瓷)、多功能纳米涂料等领域,三是锂离子电池绿色回收和循环利用技术、石墨烯基导电剂和聚合物高分子材料等领域,主要是针对上述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

过程工程研究院力争在3年内实现新型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全固态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固态电解质、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等关键技术突破,部分核心技术进入中试研发阶段,建立新型催化剂生产制备的共性关键技术及装备,从源头上解决传统多金属、复合氧化物催化剂因放大导致的催化剂活性降低的问题。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