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首批专业机构风采展>>

无人系统研究所

2020-09-24 15:51:34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人系统研究所从事无人系统及测控系统研究和设备制造,是我国无人系统及测控系统主要研发单位,主要从事军品、民品领域的无人系统及测控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营服务,拥有研发设计中心、高精度数控加工中心、电子装配厂、高低温环境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系统总装及调试车间等无人系统研发生产硬件环境,具有完备的无人系统制造能力,是国内领先的集无人系统及测控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为一体的研究所。

高海拔电力巡线

依托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电信技术研究所,现已成为我国电子信息领域专业覆盖面最宽、综合性最强的骨干研究所,具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及质量体系方面的重要资质,是国家授权的电子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单位,电子工程甲级设计单位。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