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首批专业机构风采展>>

智能感知和控制技术研究所

2020-09-24 15:51:34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智能感知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围绕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发展,聚焦国家和军队飞行体智能探测与控制的重大需求,以院士和科技领军人才为核心,以学术带头人为中坚力量,深入开展飞行体智能感知与控制技术应用基础和工程化研究,聚力突破飞行体组合导航理论与技术、飞行体智能化探测识别理论与技术和智能化飞行控制理论与技术,着力建设功能齐全、系统配套、整体性能先进的省级创新实验平台。

依托单位河北斐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军民融合型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专注于智能感知与控制技术领域的探索创新,具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二级保密资质,承担了多项军队、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科技计划和产业化项目,开展了实战化训练装备、飞行控制系统、高动态组合导航系统、测试、发射控制系统、装备信息化改造、远程协同集群飞行系统等技术研发及产业化。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细胞应用研究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