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魏县疾控中心走进学校开展结核病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2020-09-23 17:3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魏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科走进多家中小学校,开展一系列结核病知识的宣传活动,让学校师生对结核病有了更多的认识,从而更好地防治结核病。

为了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魏县疾控中心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提前制定了活动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强调了本次宣传活动要以提高结核病的发现率为目标,精心准备了大量宣传单、宣传画、宣传板等多种资料和宣传工具。

在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纸抽800余盒,宣传单2000余份。在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详细的解答了学生及教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

据魏县疾控中心介绍,通过走进校园与师生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讲解这些宣传方式,营造了学校师生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知识的知晓率,从而达到人人参与、共同防治结核病的目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