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一中学>>

五十一中学举行高效课堂实践促进交流会

2020-09-23 17:3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构建高效课堂是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必由之路。一直以来,五十一中把课堂教学改革作为一项重要工程来抓,为了深入推进学校构建高效课堂活动向纵深发展,9月23日上午,学校特别举办了“提高学案效率,走向精准教学”高效课堂实践促进交流会。

会上,刘黎明老师为大家做《提高学案效率,走向精准教学》讲座。刘黎明老师为全国区域课改联盟体成员,金太阳教育集团高级研究员,高效课堂指导专家,初中导学案数学学科负责人,《中学生导报》资深编辑、项目负责人兼数学学科负责人。刘老师的报告为与会人员提供了极其宝贵的经验与指导思想,也引发了在座教师对教学过程、课改的更深入的反思和剖析。

随后,李少雷老师给大家带来一节精彩的示范课。李少雷老师,市级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石家庄市数学与信息技术整合优质课一等奖,多次作新课改示范课。一节精彩的课堂教学激发了大家对自主、合作探究课堂的探究热情。

最后陆强校长以《深化以课程标准为核心问题的高效课堂改革》为题,深刻剖析了学校课堂教学现状,并就如何落实课标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本次活动,借助专家引领、示范带动等形式,促进教学反思和实践的优化,加快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和快速成长。(通讯员左玉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