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五十四中学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2020-09-22 13:12:12 来源:河北 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9月21日,五十四中学举行了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安全处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地制定了此次演练活动方案,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培训与动员会议,明确职责要求。演练开始前,各位老师提前到达指定岗位,随后警报响起,学生按照班会课上班主任培训的路线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清点人数,向主席台汇报,演练共用时2分零10秒,全体师生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

消防疏散演练结束后安全处主任赵亚军对此次疏散演练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强调了逃生中还值得注意的问题。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采用实战方式,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使师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河北 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