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教师获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0-09-21 16: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公布的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结果的通知中,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教师翟冬梅、王姣姣、王忠、魏小平四位老师获一等奖。

此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对职业教育教师与教学工作的要求,促进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一次全面检验。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根据比赛方案经过了自愿报名、队员选拔、组建团队、组别对抗等多个环节的严格筛选,优中选优,最终确定翟冬梅、王姣姣、王忠、魏小平参加比赛。四位老师多次研讨比赛内容,不断打磨改进和创新参赛作品。最后根据大赛要求,提交“实际使用的教案、课堂实录视频、教学实施报告、实际使用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际使用的课程标准和教学改革创新说明。”等详尽的材料。四位教师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创新的教育理念、良好的综合素质,取得了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校教师的业务能力,提高了教学水平,学校还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方法和提高教育理念;以研促教,以赛促教,多出成果,提升质量,奋力开创科研强校,质量兴校的新局面。(通讯员高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