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党支部举行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9 20: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为号召广大党员坚定思想信念,凝聚爱国情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国庆,五十四中全体党员统一身着红色爱国短袖衬衫,举行九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刘晓玲副书记主持此次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包含金秋迎国庆,红色经典诵读、党支部讨论接收何晓青同志为预备党员、党支部讨论预备党员吴婷同志转正内容。

红色经典诵读以党小组形式开展。党员教师们用饱含深情的爱国情怀,热情激昂的语调演绎着一个个红色经典,歌颂党恩,诵响金秋。《我深深地爱着你,我的祖国》,党员教师们将对祖国母亲的爱沉浸进诗歌里,绵远悠长;《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骄傲与自豪融入自己的言谈举止中,悠扬嘹亮;《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出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和留恋;《我和我的祖国》,歌颂出一刻都不能和祖国分割的情怀和不舍。通过红色经典作品,党员教师们在感动、震撼与鼓舞中,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

会议现场,何晓青老师宣读《入党申请书》。接着她的入党介绍人刘晓玲书记和赵晓敏主任分别发言,介绍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情况,全体党员教师进行无记名投票。


吴婷老师宣读转正申请,培养考察人赵晓敏主任和石彦兵主任发言表态。接着,全体党员教师进行无记名投票。

李士宏书记总结发言时表示:通过经典诵读这样的党日活动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和觉悟,非常有意义。党支部要积极吸纳优秀的教师,并且密切联系群众,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好旗帜和标杆的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教师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五十四中党支部组织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吴婷、李欢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