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开展名师骨干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2020-09-19 14:3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学校名师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专业提升,近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开展了高考学科名师骨干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语文组游莉霞老师,数学组马秀敏老师,英语组石建红老师,地理组梁敏娟、吴玲老师,化学组于守泉、张银霞老师,生物组吕玉兰老师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

这些骨干教师运用“七环节”教学模式,灵活渗透学科核心素养,目标明确,主线清晰,重点突出。课堂设计巧妙新颖,分析讲解深入浅出,合作学习高效有序,作业设计针对性强。课堂上老师们激情澎湃、字字珠玑,同学们专心致志、高效学习,彰显了学校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娴熟的教学技能。

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教学盛宴,为全体教师观摩学习、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为青年教师教学理念的转变、专业水平的提升提供了优秀范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