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军训汇演燃爆新学期

2020-09-18 1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上午,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的操场上一片绿色的海洋。2020级两千余名新生经过为期十天的刻苦训练,终于迎来了检阅汗水,见证成长的时刻——军训汇报表演。同学们身着整齐的迷彩装,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军事训练基地领导及广大师生们一同见证了新生们青春绽放的光芒时刻。

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孙建坤在承训部队负责人的陪同下依次检阅各受训方队。同学们军容整肃、雄姿英发、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学子的精神风貌。

检阅结束后,参训全体学生进行方队跑操展示。随后的科目展示包括军体拳、内务及花样方队三部分。同学们响亮的口号、整齐划一地动作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学子的优良素质,也凸显了此次军训的成效。

汇演后,杨城副校长宣读了本次“军训优秀奖励表彰决定”,并号召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王刘洋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军训的收获和感受,对老师、教官在军训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新生活的憧憬。

张大林校长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所表现出的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感谢了克服困难、尽职尽责陪伴学生的相关处室、专业部工作人员及班主任老师;感谢了认真负责、以身作则的承训官兵。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不怕艰苦、奋勇争先的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知识、学技能,用勤劳的汗水谱写自己精彩的青春乐章!之后,张大林校长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赠送了锦旗。(通讯员刘潇、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