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开学

2020-09-17 17:0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上午,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领导、上海众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以及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全体师生齐聚报告厅,举行了电子商务部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迎接2020级新生的开学典礼。

会议上,教育处张君莉副主任为大家送上了新学期寄语,提出以下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则,学会做人,先成人再成才;同学之间要有爱心,学会关心;每个同学都要明确目标,学会学习;要有远大理想,树立坚定信念。

现场,学生代表还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音回荡在诺大的报告厅,每个同学的坚定地眼神里都充满着对未来的希望。

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负责人刘红玉主任为学生们讲解了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向的专业课程、未来的发展前景,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今后学习中的期许。

本次开学典礼,使广大师生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