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闭营

2020-09-17 17:0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上午9点,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校领导刘丽燕校长、张世民副校长、李胜利副校长、教育处全体成员及所有20级班主任参加此次汇报表演。

此次军训汇报表演分为:迎校旗、阅兵式、分列式、手语操《明天会更好》、擒敌拳以及战术动作表演。全体参训同学动作认真、声音洪亮、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出色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汇报表演。

新生代表20级4班武子艺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达了军训感受;“这10天时间,虽然只是人生履历中短短一行,但在我们心中却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原本陌生的同学,团结在一起,并肩作战。面对训练,我们不怕疲惫,用勇敢书写青春的风采;面对纪律,我们坚决服从,懂得没有规矩,谈何豪迈……”

大会还表彰了军训优胜班、军训优秀组织者、军训标兵、优秀宿舍等各类奖项。

校长刘丽燕在发言时说:“军训,锻炼的是身体,磨练的是意志,训练的是作风,修养的是品格,熔铸的是理想,高扬的是精神。军训是一级成长的阶梯,也必将成为你们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这次军训帮助我们强化了国防意识,增强了爱国热情,同学们普遍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

教育处张君莉副主任在大会最后向全体新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军训精神,不怕吃苦,勇攀高峰、挥洒热情,释放青春。(通讯员田华、高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