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2020-09-17 16:5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全体师生进行了一场既紧张又有意义的消防演练活动。

上午9:30,随着警报的响起,全体师生从教学楼有组织的开始撤出。学校安全处此前对此次演练作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在今天的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中,全校师生能够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和指令,迅速安全地全部撤到了指定地点。从听到警报声到全部撤出教室、办公室,整个环节都能做到有序、迅速,基本上达到了疏散演练的要求。

五十五中注意培养学生安全意识,让学生必须养成“居安思危”,时刻保持对危险的警觉性。今后,学校将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使校园每个角落不留空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通讯员信巧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