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

2020-09-17 15:0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下午,石家庄市都市新城小学针对刚刚入职的新教师开展了“团队引领,合作成长”—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

学校教育处、教导处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教导处苏校长从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的步骤、如何备课、上课、怎样理解新课标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教育处温老师从角色的转变、与学生如何相处、与老师、家长沟通的方法等方面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学生习惯的养成、安全、纪律、卫生、班级文化设计以及日常生活教学中应注意的点点滴滴。

活动中,两位老师的发言引起在座教师的一致共鸣,老师们不停的记录、讨论,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反思,期待在团队引领下,成长更快,收获更多,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