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

2020-09-16 16:53:16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在承德骏达应急救援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设置了理论考试、综合体能、个人体能、综合演练和社会应急力量救援演示5个科目,共有7支参赛队伍参加,每支参赛队伍由10名队员组成,70名参赛队员同台竞技,一争高下。竞赛设置个人单项、团体单项、团体总分前三名,并对组织有力的县(市、区)、表现突出的参赛队伍和成绩优异的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理论赛场上,各参赛人员聚精会神,倾尽所学,攻下一个个“难题”,展开了一场应急知识的激烈角逐。应急实践竞赛中,全体队员你追我赶,顽强拼搏,不惧艰辛,完美通过各项“刁钻”的考验。

经过一番较量,承德骏达应急救援中心分别获得个人单项综合体能、个人单项理论、个人单项单兵破拆、个人单项佩戴空呼连水带、团体单项综合演练和团体成绩第一名,承德莹科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个人单项带压堵漏第一名。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