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旅休闲区

2020-09-16 00:0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沙河市体育公园为我市旅发大会文体旅休闲区核心区域,位于沙河市普通店南街与新兴路交叉口北至北环路,南至普通店南街,东至翡翠路,西至新兴路,建筑内容包括:一道(健身步道)、一园(儿童乐园)、三馆(体育馆、游泳馆、乒羽馆)、九场(体育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五人制足球场、门球场、滑冰场、秋千场、攀岩场)及一座标准化足球场。

多功能主场馆作为整个建筑的制高点,位于项目用地中部的部分,建筑面积12619平方米,共计2860席,呈球形;乒羽馆建筑面积5946平方米,其中排球场地4块,羽毛球场地9块,乒乓球场地16块。

项目建成后,除组织举办相应常规性体育赛事活动以外,兼顾沙河市承办省、市级专项体育比赛和举行小型集会和演艺演出活动,将面向市民开放,举办、承办各种层次的文艺表演、集会、会议、运动会、演唱会等业务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沙河市体育馆,不仅可以满足相应规格的专项比赛,还可塑造一种高品质的自然和人文环境的协调。因此,在改善城市投资环境,进一步开发城市功能和提高城市综合竟争力等方面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开发区工业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