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等你来拿!河北公开征集中医药文化标志

2020-09-16 11: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易旭辉)河北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中医药资源富集多样,历代名医大家辈出,医祖扁鹊名闻天下,金元医家学术争鸣,中西汇通创新发展,当代名医群星璀璨。一部河北中医史,凝练祖国医学发展史。这样一个中医药文化大省,必须要有能够彰显独特中医文化底蕴的logo。现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突出河北省中医药特色的文化标志(logo)。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9月14日

应征条件 

(一)设计单位或个人应充分了解中医药文化,基本知识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

(二)文化标志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独特的创意,能突出河北独有的文化特色和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展示河北中医药文化形象。

(三)设计图案要简洁大方,色彩协调一般不超过3种颜色,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便于制作和传播。能够适用于河北中医药管理局文化标志、官方微信公众号头像、官方活动背景板、海报等。

(四)设计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有关规定,LOGO尚未注册。

应征须知

(一)应征方可同时提交多套创意方案,所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

(二)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征集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作品如有雷同,则以收件时间确定第一创意者。

(三)因网络不佳等不可抗原因造成应征作品未收到的视为弃权。

(四)本次征集不收报名费,应征方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五)应征方作品成为河北中医药文化标志之日起,著作权、使用权和相关的一切知识产权归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入围作品进行修改。入选机构或个人不得再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所有应征作品。

(六)凡应征者均视为认可本征集启事全部内容。

活动流程

发布通知;征集作品;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结果公示。

投稿要求 

(一)应征作品应以电子文稿形式提交,电子文稿包括电子图片(JPG格式)和矢量图形源文件,分辨率不低于400dpi,还包括所使用的字体。

(二)需提交作品设计理念的文字释义(200字以内),用于阐释作品所含河北文化内涵、文化定位、色彩运用、形象创意等。

(三)个人应征者提供身份说明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

企业应征者提供单位名称、营业执照、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

身份说明须单独用一个文档,不得在设计稿中出现。

(四)请应征者将上述作品、文字释义和身份说明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zyywx@163.com

奖励标准 

(一)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二)入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荣誉证书。

(三)择优20个作品作者将赠送中医药文化创意产品。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 

承办单位:河北省中医药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河北新闻网、河北省广播电视台

联系人石莹 王拴虎

联系方式0311-66165525; 0311-66165290

邮箱地址hbzyywx@163.com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2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易旭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