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川贯通

2020-09-15 23:5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切实打造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沙河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提升西部山区路网标准,规划设计了山区“四横三纵”路网建设,通过新建旅游快速路、新“三川贯通”和对329省道等原有道路进行改造提升,建成了集绿化美化、休闲步道、骑行绿道、服务驿站为一体,把青山绿水度假区、太行古寨体验区、田园农林休闲区三大片区连为整体。

把工业旅游产业廊、山水休闲产业廊、生态度假产业廊、民俗文化产业廊串联成线的旅游闭环,造就了“玉带串珠、一段一景”,并依此为支点,推进山水林田湖综合治理、吃住游购娱整体布局、产城教医养融合发展的宜居宜业宜游新沙河。

借助旅发大会契机,这项民心之路、致富之路终于将得以建成,似一条长龙沟通山区南北,为西部山区带来无限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毛雨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