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卸银杏风景区

2020-09-15 23:5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栾卸银杏风景区位于河北省邢台沙河市白塔镇栾卸村,地处沙河市西南部,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

栾卸银杏风景区所在的栾卸村是第一个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的村庄。栾卸村在建造恒利庄园硬件的同时,生态建设与生态保护并重,目前村子周边共种植有近1万亩银杏林,银杏叶为恒利药业提供药材原料,并可用于加工特色健康保健食品,提高经济附加值。

著名的河北恒利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隶属恒利集团的大型股份制高科技制药企业,为中国医药行业最具活力的企业之一。景区规划面积约4.11平方千米,总平面形如一片银杏叶。

整个景区群山环抱,古树参天,绿草如茵,水系湖泊众多,2020年景区以邢台市第四届旅发大会为契机,申请3A级景区。每年11月份举行秋季菊花展,万余株各色菊花竞相绽放与观赏银杏树黄叶时间基本一致,免费为游客开放,为旅客提供赏秋的好去处,成为河北7处最美银杏林之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